1. Home
  2. /
  3. 設計分享
  4. /
  5. 簡約黑白灰,永不過時的經典室內設計,決定風格前必看!

簡約黑白灰,永不過時的經典室內設計,決定風格前必看!

現代室內設計中空間的分隔主要體現在光環境、色彩、聲與材質上。

01.黑白灰調

以黑白灰為主色調的室內設計風格,它能走到現在被大眾熟知並且持續流行,是因為它剝除了很多主觀的內容,呈現出來事物的本質,化繁為簡,將最核心的、最樸質的呈現出來。

02.簡單舒適

黑白灰的搭配室內設計,簡單,舒適,搭配暖色系色彩,靜謐的格調中增添了一絲活力,卻不失整體風格。

03.經典配色

黑白灰室內設計,作為打造簡約家居的經典配色,帶有著與生俱來的藝術範,它們沒有絢麗多彩的顏色,卻總能令人耳目一新,看一眼便愛上

04.素雅簡潔

黑白是室內設計中最為重要的色彩之一,作為無彩色系的黑白是色彩的兩個極端,他們素雅而簡潔,現代感十足,是家居設計中永恆的色調。

05.低調輕奢

作為低調輕奢範的經典搭配,黑白灰代表著理性,簡約內斂的色調令人耳目一新。

对于沉浸在喧嚣环境的人群来说,理性质感的黑白灰仿佛钢琴的琴键,奏响时尚慢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