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Home
  2. /
  3. 設計分享
  4. /
  5. 源於烏克蘭文化的極簡主義室內設計

源於烏克蘭文化的極簡主義室內設計

源於烏克蘭文化的極簡主義室內設計

(一)ISTETYKA

01.飲食和美學

這家餐廳名為Istetyka,是烏克蘭語中“飲食和美學”一詞的總稱。為了營造餐廳平靜的內部環境,Yakusha Design采用了其標志性的簡約美學,室內設計將幹凈的線條與天然和再生材料相結合。

02.平衡形式

選擇的調色板通過使用木材、灰石、回收塑料、鋼材和凹坑粘土,力求平衡粗糙和光滑的表面、幾何和有機形式。

(二)Cosmopolitan

03.理念鮮明

Cosmopolitan是一個你不怕成為現實的地方。和兵馬俑的顏色有著同樣的理念:同時鮮明、濃重,但也溫暖的室內設計。生活極簡主義不是關於白色墻壁和缺乏家具,而是關於對傳統和本土的現代理解,沒有多余。

(三)Minimalist House

04.安靜簡單

這是一個兩層的家庭住宅,由下面的公共區域和上面的私人臥室組成。單色調色板將室內的所有部分結合在一起,使其成為一個安靜、簡單的地方。

05.黑石中島

一樓是一個開放式室內設計空間,用於烹飪、用餐和休閑。一個黑石中島成了廚房的主要位置,它既是準備食物的地方,也是吸引所有家庭成員聚集在一起的磁石。主臥采用單色設計,細節精心挑選。木材、亞麻布、塗漆鋼相互匹配,形成一個整體。